最新訊息
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
TOTAL SWISS 公司創立於2010年1月,為全球第一間,及全球第一大最具暢銷能力之細胞完全元素國際公司,旗下全球最具暢銷能力之品牌命名為Fit Solution細胞營養,Total Swiss現時全球據點,分別設立於香港、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越南、泰國、日本、菲律賓、韓國…等國家,未來將積極繼續開拓其他國家的巿場。至2015年,公司業績打進台灣業界10大,世界排名70大。

TOTAL SWISS擁有強大、專業的研發團隊,包括多名生化學家和科學研發者,高水準的市場夥伴及用家,優質的服務和高度向心力的員工,在這樣的核心營運下,使TOTAL SWISS一直以穩定的步伐持續成長、往前邁進。

展望將來,TOTAL SWISS將不停提升研發層次,產品品質,增加競爭力,使產品及企業達到國際化、普及化、全球化,同時,一直以穩定的步伐持續成長,往前邁進,達至永續經營的目標和願景。

CEO 簡介

TOTAL SWISS公司全球創辦人王文欽博士,除於全球10個國家設立公司營銷細胞營養外,更擔任全球各個國家的CEO,另外更是Fit Solution細胞營養德國研發團隊成員,更負責瑞士工廠之產品製造,多重的身份除可有效監察、調配和控制產品品質外,更可以合理價錢讓大家體驗產品的卓越功效。